:::

活動快訊

1130402單一徵才活動-彰濱秀傳
歷史訊息
| | | |
更新日期   2024/03/25
|
瀏覽人數: 235人
性  質:1130402單一徵才活動  
廠商名稱: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 
活動時間:113年4月2日(二)10:00-11:30  
活動地點:鹿港就業服務台  
活動職缺:工務課-維修工程師、托嬰中心-幼保人員、車輛管理課-司機、 
社區服務課-副管理師、總務課-副管理師 
工作地點:鹿港彰濱工業區 
薪  資:28,200〜35,700元  
工作時間:依公司規定 
 
■公司簡介: 
秀傳醫療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是秀傳醫療體系的旗艦醫院,於民國95年開幕,巔覆傳統的醫院格局和觀念,令人耳目一新;有七星級飯店化的服務,以及頂尖醫術搭配世界同步的醫療儀器,除提供醫療,並呈現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及結合藝文、民俗、資訊的健康園區,讓生病的人可養病療護,健康的人可以休憩及健康促進,且本院為無菸檳醫院員工皆需遵守無菸檳政策。 民國97年與法國微創手術訓練中心(IRCAD)合作,在彰濱秀傳健康園區設立「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訓練中心(AITS)」,目的在培育亞洲地區一流的微創手術人才。微創手術昰21世外科手術的趨勢,中心成立以來,每年從各國來受訓的外科醫師倍數成長,學成後回國造福當地需要手術的民眾。 
 
■福利制度: 
1.員工24小時愛書人俱樂部:享受機場貴賓室的頂極服務,早餐、上下午茶、宵夜免費,並設有按摩椅及休息室。 
2.保險:享有勞健保、勞退、團保。 
3.三節獎金:端午、中秋、年終獎金 (兼職人員只享有年終獎金的福利) 。 
4.休假:依勞基法給予特休假。 
5.伙食補助: 早午晚餐半價。 
6.提供住宿、員工制服、交通車服務。 
7.員工及眷屬就醫折扣、每年員工健康檢查。 
8.結婚及生產禮金及禮品、生日禮卷、子女獎學金。 
9.各晚會及活動:迎新會、護中秋節及忘年晚會、親子家庭日活動、院慶活動等。 
10.每年員工旅遊及聚餐補助、各類康樂社團補助、免費健身中心。 
11.設有托嬰中心、免費員工停車場。 
12.醫院7-11、藥妝店、85度C、義美等商店9折。 
 
洽詢電話:鹿港就服台04-7840847 
本府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,本網站文件皆為ODF開放文件格式,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。
分享給朋友 line line 列印 列印
TOP